首页 考试 高考

为你插上金融的翅膀 走近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2018-07-27 15:3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学院现有教职工78人,其中博士6人,海外留学背景教师8人,高级职称17人,全部具有硕士学位,现有在校生5000余人。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工商管理学院,有着70多年财经类办学经验,前身是山东省青岛商业学校——青岛市早期著名的财经类专业教学基地,学院现有教职工78人,其中博士6人,海外留学背景教师8人,高级职称17人,全部具有硕士学位,现有在校生5000余人。

专业的集中管理体系

工商管理学院下设物流管理、连锁经营管理、会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金融管理、报关与国际货运、国际贸易实务、商务英语九大专业,划归三大特色专业群,分别为:以物流管理专业为龙头的物流专业群、以连锁经营管理专业为龙头的商贸专业群和以院级品牌特色专业会计专业为龙头的财金专业群。其中,物流专业群和商贸专业群被认定为省级特色专业。

三大专业群自成体系,相互之间既有联系又相对独立,便于学校集中管理和专业之间的联合。

邮政物流行业绽光彩

2012年,学校成为山东省首批技能型特色名校工程建设单位,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连锁经营管理专业两个专业被确定为重点建设专业并获省级财政支持。

学院建立了专业化的物流教学和邮政行业培训基地,建有国家级邮政行业特种工种鉴定站,为整个山东快递企业提供培训和鉴定服务。学校学生还可以通过校企合作平台打造物流专业实训基地,探索学习逐渐积累运营管理经验,成为行业标杆。

浙江菜鸟网络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同打造物流专业实训基地—菜鸟驿站

职业技能大赛屡创佳绩

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近年来先后获全国高职(商科)院校会计职业能力竞赛一等奖、山东省首届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二等奖、“市场营销”赛项一等奖、“会计综合技能”赛项二等奖等多项职业技能大赛奖项等。

联盟合作,就业方向自由选

学院致力于培养技术型的工商管理人才,毕业后学生主要流向第三方物流公司、进出口贸易企业、商贸电商企业、金融证券、会计、银行、报关行等涉及物流财会、商贸金融的相关行业单位。此外,工商管理学院建立并完善了“政企行校”联盟合作机制,依托鲁商集团,联合多家行业知名企业,推进校企全面对接。

金融的翅膀已经展开,等待你乘风飞翔。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李洋  

国有公办

山东省填报志愿代码:D011

学院名称: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编:266100

网址:www.qchm.edu.cn

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512 86051666

QQ专线:80008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