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高考

@高考生 山东省2016年专科投档情况表来啦,填志愿必看!

2017-07-27 16:53 山东教育发布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最近很多考生和家长在后台咨询专科(高职)志愿填报的相关问题,究竟自己的分数填报哪所学校才最合适呢?我们特意为大家整理了山东省2016年投档情况统计表,以供考生们填报志愿参考。

青报教育在线http://iqdedu.com/ 从山东省教育厅获悉,我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开展中,7月29日9:00至17:00,将进行:

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本科普通批、体育类本科、春季高考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的填报;

高职院校专项计划、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专科(高职)普通批首次志愿的填报。

最近很多考生和家长在后台咨询专科(高职)志愿填报的相关问题,究竟自己的分数填报哪所学校才最合适呢?我们特意为大家整理了山东省2016年投档情况统计表,以供考生们填报志愿参考。

1

3

2

6

5

4

9

8

7

12

11

10

13

15

14

16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