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考 夏季高考

青岛17中十四名同学被中央美术学院录取

2017-07-09 08:31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17中2017届高三毕业生共有14名同学被中央美术学院确认录取。

青报教育在线从青岛17中获悉,7月6日,中央美术学院公布录取分数线,17中2017届高三毕业生共有14名同学被中央美术学院确认录取。他们是王舒淳、高然、王一、薛茗月、王艺茗、王玮、纪宇玺、万婧萱、邵一迪,马静远、赵昱、王钰、刘竹、高紫玉。

学校美术集备组组长冯春蕊老师介绍说:2017年中央美院录取成绩已经划定,我校14位学生合格,央美录取又有了很大的突破,2017届美术生100人,拿到41个央美专业证,每年参加央美专业考试的人数都在2万人左右(16年25000人),今年央美招收816人,专业淘汰率95%左右,我校学生在竞争这么激烈的情况下依然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稳中上升,也是老师们和学生们积极配合全身心努力的结果!学生除了能取得不错的专业成绩,还凭借文化课的优势保证了最终的录取!

1

王舒淳、高然、薛茗月、王艺茗、王玮、王钰同学

2

赵昱同学

3

马静远同学

4

邵一迪同学

6

万婧萱同学

5

纪宇玺同学

7

王一同学

8

刘竹同学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