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 特长展示

崂山一中开展宜格思英语远程外教课 学科创新受欢迎

字号: 2017-03-01 09:54 来源:青岛新闻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1月3日下午,由新教育基金会宜格思英语公益项目与崂山一中联合推出的远程外教课在学校语音室正式开讲。外教Josh与高一(1)班的学生通过视频教学软件用英语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讲...

1月3日下午,由“新教育基金会宜格思英语公益项目”与崂山一中联合推出的远程外教课在学校语音室正式开讲。外教Josh与高一(1)班的学生通过视频教学软件用英语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讲评与互动。学校分管领导及全体英语教师与学生们一起参加了网络授课首次示范课。

整堂口语课围绕“生日聚会”这一主题展开,Josh老师精心设计了引入和英语输入输出环节。在Josh的一步步引导下,学生逐步展开讨论,并尝试用英语发表自己的见解。课堂气氛越发浓烈,学生与外教互动热情高涨。

远程外教课,是通过视频建立联系与互动的新型课堂。通过包括外教视频窗口和相应PPT的软件实行。外教远在异国,通过视频窗口与学生互动,给学生下达相应教学指令,完成教学任务;学生有问题也可以通过视频软件可以及时得到外教反馈。本次课程的课堂助教崂山一中赵彦平老师是远程外教课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负责配合外交引导课堂,保证外教指令的有效实行。赵老师优雅婉转的发音,恰到好处的引领,为整堂课增色助力。

据悉,宜格思英语是在全国各地公立学校开展的公益英语助教项目,通过研发个性化作业系统软件,提供在线学习、交流平台,打破全国各地英语教学资源不平衡的状态。作为新教育实验学校和青岛市英语教学改革基地,崂山一中一直致力于更好地开展英语教学,尝试各种形式促进教师英语教学和学生口语水平。而新教育基金会宜格思英语公益项目为学校英语口语教学提供了更好的契机。

远程外教课走进崂山一中,打破地域限制,将优秀外教、教学资源和先进理念融入传统课堂模式,开启了崂山一中英语教学新篇章!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