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担当实干求突破,争创一流谋新篇 ——泊里中心幼儿园开展干部后勤擂台赛

2024-01-11 16:1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化作风能力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进一步激励担当作为、聚力真抓实干,推动园内干部后勤同志工作执行有力度、管理服务有温度,近日,青西新区泊里中心幼儿园举行“深化作风建设 提升服务能力”的干部后勤擂台赛。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化作风能力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进一步激励担当作为、聚力真抓实干,推动园内干部后勤同志工作执行有力度、管理服务有温度,近日,青西新区泊里中心幼儿园举行“深化作风建设 提升服务能力”的干部后勤擂台赛。

活动现场,各后勤管理人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依次做了工作汇报。大家围绕2023年如何做好后勤服务与引领职能,重点梳理工作经验,深刻查摆问题短板,并创新规划2024年工作思路。一张张照片,记录了泊幼人一起奋斗的足迹!再回首,那些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的忙碌犹在眼前;再回首,那些和孩子们一起经历的成长分外温暖!

园长薛凤在活动总结中指出, 擂台比武展示了泊里中心幼儿园后勤管理队伍拼搏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岗位标准、锤炼岗位技能,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以时不我待的奋斗精神、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精神,为一线教师和孩子提供最好的支持、保障与引领,为幼儿园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风清气正、和谐有爱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