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视频 直播 直播

回放|9月8日14:00带您走进海信科学探索中心

访问:0 0

9月8日14:00,青报教育在线通过网络现场直播,带你走进海信科学探索中心,欢迎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青报直播公众号查看直播。

作为科普教育基地、综合性科技馆,海信科学探索中心被中科院海洋研究所授予”青岛珍稀海洋生物标本科普教育基地“、被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授予”青岛市研学旅游示范基地“、被青岛市科协授予”青岛市科普教育基地“等称号。

海信探索中心创新体验空间面积达13000㎡,相当于31个篮球场大小。13000平米的创新体验空间,500余件展品和展项,其中200余件为互动式体验展项。五大场馆包括:科学发现馆、科学启蒙馆、自然探索馆世界电子消费博物馆、海信历史文化馆,在这里可以一站式体验科技馆、自然馆、博物馆。

科学启蒙馆:1F-2F,七大展区,包括智能交通区、水上科学站、人体的奥秘、运动的规律、魔幻的光影、亲密的磁场和神奇的科学

科学发现馆:3F,五大展区,包括声学、数学、力学、光学、电磁学。展项紧贴课本设计,知识点可以追溯到具体的章节。

自然探索馆:4F,六大展区,包括沙漠、平原、草原、雨林、极地、海洋。仿真造景+室内动物园,探索自然趣味。

世界消费电子博物馆:1F,国内首屈家电博物馆,收藏世界上首台电视、电话、洗衣机、冰箱等

海信历史文化馆:1F,展示企业文化,家电迭代。

显示的世界:1F,科技前沿、显示技术黑科技。

作为2021文化和旅游惠民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本次直播活动是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青报教育在线承办,海信科学探索中心协办。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和释放文化消费潜力,丰富文化生活,为孩子埋下好奇心的种子,陪它生根发芽,让好奇心带孩子抵达更远的地方。在这里,一次探索,爱上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