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直播

回放 | 5月10日9:20 走进青岛国开第一中学

访问:0 0

5月10日9时20分,青报教育在线将走进青岛国开第一中学,带领家长感受学校的教育教学风采。欢迎关注!

学校简介

青岛国开第一中学是经青岛市教育局和城阳区教体局批准正式成立,由国开教育集团投资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中,实行寄宿制、封闭式管理。

(一)办学理念:学校以“实施精彩教育,成就幸福人生”为办学理念,按照“文理并举、艺术特色、尊重个性、全面发展、多元成才”的原则,努力打造以升学教育为主的特色高中。

(二)环境设施:学校占地67.5亩,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学校环境优美,微机教室,画室,音乐教室,图书阅览室,形体训练室,理、化、生实验室,录播教室等设施齐备先进;餐厅实施营养配餐,全年提供凉、热净化水。宿舍房间内设卫生间、储物柜,冬有暖气、夏有空调;学校实行寄宿制,封闭式管理;24小时专人值班;开设学生管理短信、微信群等媒体平台,家长可及时了解学生在校的各种活动信息。

(三)师资力量:学校于2012年开始招生,现共有38个教学班,1900余名在校生,180余名教职员工。各学科骨干教师来自于教体局派遣的支教老师及面向全国高薪聘请的名师。

(四)荣誉称号:自建校以来,我们立足校情,将“精彩教育”作为带动学校工作的强力引擎,紧紧围绕“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这个中心,牢牢抓住“安全和质量”两个工作基本点,突出“精细化、规范化、人文化”的管理思想,采取“因材施教,分类推进”的教育手段,曾多次荣获“青岛市民办教育先进集体”、青岛市民最信赖的金牌教育机构、“社会公认、家长放心示范学校”、“中国民办十大知名品牌学校”、“中国民办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学校”、“青岛市最具社会满意度名校”、“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改革创新领军学校”、“家校共育师范学校”等殊荣,培养了许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招生简章

(一)招生计划:学校面向全市招生,计划招收2021年应届初中毕业生900人,其中城阳区500人,市内四区及高新区200人,青岛市其他区市200人。计划设置18个教学班。

(二)收费标准:

1.学费:中考成绩达学校录取线者22400元/年。

2.住宿费:2600元/年。

(三)报名和录取办法:

1. 市内四区及高新区考生,通过志愿填报的方式报考学校,按“志愿优先”的录取原则,建议考生第一或第二志愿填报。

(1)已填报学校志愿的考生在7月12日中考成绩发布后,第一时间登录中考成绩网上查询平台查询录取去向。被学校录取的考生,登录“青岛市民办教育平台”缴费,缴费成功后,学校确认录取。未在规定时间完成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未填报国开一中志愿、也未被其他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包括被其它私立学校录取,但未成功缴费的考生),可在分数带志愿中第一志愿填报“青岛国开第一中学”,参加分数带录取,被录取后登录“青岛市民办教育平台”缴费,缴费成功后,学校确认录取。未在规定时间完成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3)分数带志愿仍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可通过电话联系学校或登录国开一中官方网站(www.qdguokai.com)进行缺额申请录取,符合国开一中录取条件的考生,由我校向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提报考生信息,考生经投档录取后,在规定时间内至“青岛市民办教育平台”完成缴费。

2. 城阳区的考生,可通过志愿填报的方式报考国开一中,可第一志愿或第二志愿或第三志愿报考。

3. 青岛其它区市的考生,报名录取方式详询国开一中招生办。

联系方式:

梁老师:18562798717

熊老师:15318769601

朱老师:15863460808

侯老师:15966869469

章老师:13371488611

招生办:0532-66737755

学校网址:www.qdguokai.com

学校微信号:guokaiyizhong

学校地址

青岛市黑龙江中路12号(原308国道收费站南50米)。乘地铁2号线、3号线可至李村公园处,换乘103、109、111、129、371、372到磊鑫站下车,对面即是。

温馨提示:2021年4月6日以后的每周六上午8:00-10:00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5月9日和5月15日校内组织招生政策解读会、志愿填报指导会,诚邀各位家长届时来校参观。如需其他时间来学参观,请提前拨打招生办电话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