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视频 直播 直播

回放 | 5月4日13:45 “高考战神”王金战与您面对面

访问:0 0

他,全国著名的教育家、全国优秀教师、中科院博士、“中国教育界领军人物”、“全国十大名牌教师”。

他,2003年,所带班级,49人参加了当年的高考,有37人考入清华、北大,10人进入剑桥、牛津、耶鲁等世界名校。

他,就是被誉为“高考战神”的王金战。他和专家团队创建了北京宽高教育集团,管理的国科共青城实验学校、北京宽高四子王实验学校、宽高教育建瓯实验学校、寿光渤海新城实验学校、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等,以其独特的办学优势和突出的教学质量,赢得社会的广泛赞誉。

他,出版专著100多本,其中的《英才是怎样造就的》一书畅销900多万册、《学习哪有那么难》畅销500多万册;他数百次做客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等,他的一节网络直播课在线听课人数突破470万。

5月4日,“高考战神”、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校长王金战将在学校千人报告厅,以《新高考背景下家庭教育核心要素》为主题,从良好品德的培养、广泛阅读兴趣的培养、良好思维的开发、人生的提前规划四个方面,结合家长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现实问题,站在符合孩子成长规律、身心健康发展的角度,为广大中小学毕业班的家长们答疑、解惑。

活动时间:5月4日13时30分

活动地点: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报告厅

惊喜发布:现场公布学费优惠政策

咨询电话:1328086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