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高考 直播

直播|7月31日16:00青岛酒店管理职院邀你领略智能化职教新发展

访问:0 0

2020年是山东新高考落地元年,新的高考科目、新的志愿填报方式、新的录取程序,没有经验可循,96个志愿的选择与填报对考生是个考验。那么,考生究竟该如何选择志愿呢?青报教育在线作为专业教育媒体,将整合教育资源,为大家带来面对面的访谈节目《高考直通车》。

近年来,山东省认真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紧紧围绕建设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新高地的目标,积极探索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的职教体系,基本形成了“互联网+”条件下的职教改革发展新模式。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紧跟职业教育发展新步伐,毕业生就业率与职业幸福感不断提升。

7月31日16:00开始,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负责人李云鹏将做客青报教育在线《高考直通车》,为考生展示当代智能化酒店管理专业的最新面貌,为考生提供多项职业规划方案,以全新视角解答职业院校志愿填报的相关问题。

7月31日16:00,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