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中考直通车 中考在线访谈 测试中考直通车 中考在线访谈 测试
中考直通车 中考在线访谈 测试中考直通车 中考在线访谈 测试
  • 全部
  •  已回复
  •  未回复
我要提问

访谈现场

未开始
浏览6905 点赞18

中考直通车介绍,详细解读招生政策培养学生好知、乐知、求知的大格局、宽视野。中考直通车介绍,详细解读招生政策培养学生好知、乐知、求知的大格局、宽视野。中考直通车介绍,详细解读招生政策培养学生好知、乐知、求知的大格局、宽视野。中考直通车介绍,详细解读招生政策培养学生好知、乐知、求知的大格局、宽视野。中考直通车介绍,详细解读招生政策培养学生好知、乐知、求知的大格局、宽视野。

访谈时间

2019-04-22 08:40 - 09:20

李嘉宾学校招办主任,学校副校长。
王嘉宾青岛招办主任,学校副校长。
赵嘉宾学校副校长,招办主任,在杰出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探索之路上奋勇前进,再铸辉煌!
孙嘉宾学校副校长,招办主任,在杰出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探索之路上奋勇前进,再铸辉煌!
周嘉宾学校副校长,招办主任,在杰出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探索之路上奋勇前进,再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