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统招 直播

【回放】青岛最权威的中职招生咨询会来啦!

访问:0 0

一年一度最权威最官方的中职招生大集来了。5月6日上午,“2018年青岛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暨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咨询会”在青岛高新职业学校举行。

市教育局职业教育处、招生考试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37个职业学校为全市初三学生及家长现场解答2018年中等职业学校“3+4”本科、综合高中、三二连读和职业中专等各层次招生政策、招生计划、专业设置、志愿选报、录取办法等问题。

时间:5月6日(星期日)上午8:00——12:00

地点:青岛高新职业学校(劲松路217号)

届时,青岛教育在线iqdedu.com  将全程直播,并采访各校招生负责人,就广大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升学问题给予现场解答。

今年的展位图↓↓↓操场上的蓝色、绿色和橙色区域为教育局、各学校展位。

青报教育在线作为专业的教育媒体,将竭诚为广大考生家长服务。更多中考问题及咨询,请加入“青报中考咨询群”。(非考生家长请勿加入,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