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统招 直播

中考直通车 | 【回放】相约崂山二中 解答招生新政策

访问:0 0

一年一度的中考即将来临,为了学生更好地迎接中考,青报教育在线重磅邀请各校负责人,为大家答疑解惑,让考生知己知彼,更好地打好中考这场战役。

4月26日15:00,青报教育在线邀请崂山二中教学中心主任童云飞、学生中心主任刘超为大家解读中考政策!

崂山二中简介

青岛市崂山区第二中学创建于1995年,是一所融合了民族团结教育、金融教育、海洋教育、科技教育的现代化寄宿制高级中学。2017年正式划归市教育局直属,面向四区招生。

新校位于九水东路619号,毗邻中国海洋大学和院士智谷。新建校舍于2016年6月投入使用,共13座单体建筑。教育教学场所充足,设施设备装配一流:教室内设有空调、学生专用书柜;每个宿舍住6名学生,配有写字桌,独立卫生间、盥洗室;科技楼配有理化生、3D打印、探究、创新、海洋、机器人等实验室22个;食堂共3层,饭菜质量高,营养搭配合理,品种丰富,其中二楼专供特色小吃。

学校有一支优秀教师队伍,他们业务能力强,教学水平高,成果丰硕。在164名教师中,中高级教师130余人。其中有省级优秀教师8人,市、区级优秀教师51人,市教学能手10人,区级教学能手22人。他们多年来立足学校实际,以课程体系建设为突破口,逐步推进各方面的变革,搭建多样化多层面成长平台,促进不同层次的学生自主发展。

学校本着“让学生成为最好的自己”的办学理念,努力打造“有人性,有温度,有故事,有美感”的新样态学校,力争“让每一位教师都幸福,让每一名学生都精彩”,让崂山二中成为青岛教育的新名片。

青报教育在线作为专业的教育媒体,将竭诚为广大考生家长服务。更多中考问题及咨询,请加入“青报中考咨询群”。(非考生家长请勿加入,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