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统招 直播

中考直通车 | 【回放】青岛九中全面解答中美班招生政策

访问:0 0

青岛九中中美班介绍(包括项目介绍,师资、青岛九中中美班的培养目标、中美班的课程简介)

众所周知,申请名校除了学术背景外,要求学生有活动背景,中美班是如何帮助学生提升活动背景?有哪些活动?

中美班自2013年办学,录取的情况怎么样(学生走向)?

中美班如何帮助学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

……

面对学生及家长的诸多疑问,青报教育在线特别邀请青岛九中的老师来到节目现场,与大家“面对面”全面解答中美班招生政策。

青岛九中中美班简介

青岛中美班整合山东省高中课程、美国高中荣誉课程、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学分课程、美国大学理事会AP课程(Advanced PlacementProgram ,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先修课程)。通过学习美国高中荣誉课程,使学生得以开发和掌握批判性思维能力,更加适应北美学习系统,通过学习美国大学理事会AP课程和纽约州立大学学分课程,将课程所修得的学分转换为美国大学的学分,增加了进入名校优势,节省了升入大学后的时间和费用。

青报教育在线作为专业的教育媒体,将竭诚为广大考生家长服务。更多中考问题及咨询,请加入“青报中考咨询群”。(非考生家长请勿加入,谢谢合作)

更多信息可关注9中及中美班微信公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