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统招 直播

中考直通车 | 【回放】青岛66中全面解答最新招生政策

访问:0 0

2018年中考将于6月11日-14日举行,为帮助考生顺利应考,青报教育在线邀请青岛66中招办老师,与您对话中考,解读最新招生政策。

青岛六十六中2018年招生计划

一、招生计划

2018年在市内三区和崂山区招收普通高中班8个、俄语班1个、综合育人实验班2个,同时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39名,招收男子足球后备人才16名。

普通班招生代码:660

俄语班招生代码:661

综合育人实验班代码:662

二、艺体特长生及足球后备人才招生计划

2018年在市内三区和崂山区招收艺体特长生39名,类别及招生计划如下:游泳2名、女篮4名、健美操10名、古琴3名、书法4名、声乐2名、美术14名。具体招生方案见《2018年青岛第六十六中学艺体特长生招生简章》。

招收男子足球后备人才16名。具体招生方案见《2018年青岛第六十六中学足球后备人才招生简章》。

三、俄语班招生计划

2018年在市内三区和崂山区招收1个俄语班。报名时间和文化课考试同普通班考生一致。采取单独划线、择优录取,单独编班教学。录取分数线不低于学校普通高中班分数线。学费与普通班学费相同,1600元/学年。具体招生方案见《2018年青岛第六十六中学俄语班招生简章》。

四、综合育人实验班招生计划

2018年在市内三区和崂山区招收综合育人实验班2个,报名时间和文化课考试同普通班考生一致。采取单独志愿、单独划线的方式录取,录取分数线不低于学校普通高中班分数线。学费与普通班学费相同,1600元/学年。具体招生方案见《2018年青岛第六十六中学综合育人实验班招生简章》。

普通班、俄语班、综合育人实验班咨询电话:83717745(教务处)  

艺体特长、足球后备人才咨询电话:66880366(学管处)

学校地址:青岛市市北区杭州路3号乙

学校官网:www.qd66.qdedu.net

青岛六十六中简介

青岛第六十六中学原名青岛铁中,位于市北区杭州路3号,面积100亩。始创于1925年,是岛城办学历史久、占地面积大、社会声誉高的一所知名老校。学校教学设施齐全,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相对独立,功能齐全;教学楼、科学实验楼、图书信息楼、艺术楼、学生公寓楼、学生餐厅、体育馆、标准体育场等一应俱全,标准一流。校园环境古朴幽雅,绿树成荫,是学生读书的乐园。当代著名诗人臧克家,世界著名核物理学家、前美国核学会副会长汪志馨教授,现中国科学院院士邱占祥、鲁迅美术学院教授许勇等一大批名人志士的中学时光在这里度过。学校先后被评为山东省规范化学校、铁道部重点中学、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山东省艺术教育示范学校、山东省电化教学示范学校、山东省田径、足球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全国足球特色学校、青岛市综合育人特色学校。

学校坚持优质师资队伍的打造,逐渐形成一支年富力强,具有较强凝聚力和科研能力的教师队伍。其中国家级、省级、市局级优秀教师、特级教师、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青年专业拔尖人才以及高级教师占教师总数的70%以上。学校全力推行新的课堂教学改革,采取小组合作教学模式,目的是解放学生,把学习真正还给学生。“敬业乐教、爱生奉献”是青岛六十六中教师共同的执教理念,他们以无私的爱心和独具的教学艺术给每一个孩子最适合的教育。

青报教育在线作为专业的教育媒体,将竭诚为广大考生家长服务。更多中考问题及咨询,请加入“青报中考咨询群”。(非考生家长请勿加入,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