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统招 直播

中考直通车 | 【回放】青岛19中做客直播间 全面解读中考招生政策

访问:0 0

又到中考季,学生和家长关于19中的问题多种多样,今天青报教育在线特邀请到青岛十九中的老师做客直播间为大家答疑解惑!

共招收16个班,小班化教学,每班不超过40人。

面向市内三区和崂山区,招收2个自主招生班,2个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班(志愿代码:192),1个中美班(志愿代码:191),9个普通班(志愿代码:190)。

面向即墨区招收2个班80人,另招收48名艺体特长生,全部校内寄宿。

特别告知:自2018年起,中美班可面向即墨区、城阳区、西海岸新区、红岛经济区跨区域招生。

温馨提示

学校于4月14、21、29日,5月1、5、12日(中考报名前每个星期六),上午8:30-11:30,下午1:00-4:00,在校内举行“招生咨询开放日”,欢迎家长和考生。

学校地址: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卫场路69号

官方网址:www.qd19.com.cn

微信公众号:qingdao19zhong

官方招生QQ群:439876609(加入后可留言咨询)

咨询电话: 58719868、58719869、58719870 、58719871、58719872、58719873

办公室83618798、国际部58719667-8501

交通方式

1、市内--汽车东站(672路)--山东大学站(换乘676路)--青岛十九中新校区。

2、市内--汽车东站(672路)--山东大学站(换乘676路)--青岛十九中新校区。

3、市内—苗岭路站(地铁11号线,4月份开通)--水泊站(换乘136路公交)--青岛十九中新校区。

4、自驾:市内—滨海大道向北--鹤山东路向西--青岛十九中新校区;或市内--青银高速--青龙高速—鳌山卫出口---鹤山东路向东--青岛十九中新校区。

青岛十九中简介

山东省青岛第十九中学始建于1956年,老校址位于台东,现有36个高中教学班,为扩大优质高中办学资源,青岛市政府决定在蓝色硅谷新建青岛十九中,2016年9月正式启用。 新校位于即墨市鳌山卫镇卫场路69号,坐拥蓝色硅谷丰富的科技教育资源,为打造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特色创造了条件。青岛19中将以创新素质培养为核心,建设“科技见长、人文创新”的特色化、现代化、国际化高中。 

学校拥有一支“境界高远、师德高尚、能力高强、学识高深、言行高雅”的教师团队,坚持全面育人,关注个性发展,为学生一生幸福奠基。作为首批小班化教育改革学校,小班化教学成效显著。以“走向智慧化教学”为主线,以“电子书包”等信息化手段为支撑,实施学案导学,倡导“自主合作探究式学习”,师生共建“生本、生态、生命”课堂。形成了“五环节教学模式”等适合学情、高效实用的课堂教学模式。学校德育工作坚持立德树人,面向全体学生,尊重学生个性发展,形成了良好的教风、学风、校风。“好学、力行、明德、慎独”校训精神深入人心。

近年来,青岛19中聚精会神抓教学,一心一意谋发展,牢固树立“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意识,抓住机遇,迎接挑战,通过特色化办学、现代化管理、立体化课程、适才化教育、多样化选择、多元化发展等手段,用优质的教育教学成果塑造了19中的品牌形象,实践了19中“为学生负责,为家长负责,为社会负责”的承诺。

青报教育在线作为专业的教育媒体,将竭诚为广大考生家长服务。更多中考问题及咨询,请加入“青报中考咨询群”。(非考生家长请勿加入,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