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视频 直播 直播

回看 | 芳华绽放,青岛58中举行交响音乐会和英语剧社公演

访问:0 0

仙气十足的“萨满女神”疯狂地跳起了大神,气场强大的“黑社会老大”酷毙了赌神周润发,霸道泼辣的“虎妈”一边飙着纯正地道的英语,一边叨叨着满口的青岛话……3月31日15:00—17:00,青岛58中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金钥匙’交响乐团2018年专场音乐会暨58‘青潮’剧社英语大剧年度公演”。

经典曲目演绎,“金钥匙”乐团打造亮丽名片

《红旗颂》、《沂蒙山小调》、《加勒比海盗》、《乔家大院》、《九儿》、等经典名篇由“金钥匙”乐团届时激情演奏。“金钥匙”交响乐团成立于2008年,是山东省第一个由在校学生组成的大型交响乐团。乐团指挥由山东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宋瑞兰老师担任。乐团自成立以来,每年举行专场音乐会,现已成为全国中小学“旗舰”乐团。十年来,有200余名乐团成员考入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等名校,每年的省市艺术节展演均获一等奖,2016年,作为山东省唯一交响乐团代表参加第五届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获得一等奖。

名师助阵,香港著名戏剧导演58中排大戏

《英雄联盟》是一款经典网络游戏的名字,而香港著名戏剧导演叶逊谦团队精心打造的《英雄联盟》,则是为58中学子们量身打造的一部大型英文戏剧,此次将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演出。剧中,一个因为痴迷网络游戏的男生,面对家长的压力产生了自暴自弃的念头,但老师和同学的激励,让他重新找回了“英雄”的梦想,他开始了绝地反击,最终和同学们一起创造了奇迹。排练期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名师Coco定期到校指导。导演叶逊谦曾导演制作过50多部大型中英文戏剧作品,在香港的戏剧教育界是名副其实的“大师”级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