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自主招生 直播

中考直通车| 【回看】崂山一中自招答疑解惑

访问:0 0

又是一年自招季,相信这个时候每位家长都可以写一部十万个为什么:“今年各个学校的招生政策是什么样的?计划招生名额是多少?自主招生的考试科目都有哪些?侧重点在哪里?相比于之前的自招,今年又有什么样的新变化、新政策?在迎接考试的这段期间考生在笔试和面试中应该如何准备?”,为此,青报教育在线将在近期陆续邀请岛城各学校相关负责人走进我们的直播间,发布最权威最官方的招生信息,深度解析招生政策。在此期间我们也将全力服务岛城学子与家长助力中考,为日后步入知名院校深造奠定坚实基础!

这里想你所想,问你所问,3月23日上午8:30崂山一中教学研究中心主任姜文新作客青报教育在线直播间,为我们解读这所“不一样的”崂一最新自主招生政策。青岛崂山第一中学(曲阜师范大学青岛附属中学)创建于1995年5月,2016年8月加入青岛市局属学校。学校以“出彩教育”为创新品牌,以创设师生幸福生活、打造青岛优质教育新地标为愿景,创新发展,主动变革,内涵提升,质量提升,落实优先发展战略,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助力教师的成长发展。青报教育在线预祝全体考生金榜题名。

3月24日(周六)9:00-11:20:公益讲座(第二期)

3月31日(周六)9:30-11:30:校园开放日

地点:青岛市海尔路15号

电话:0532-88602798  8860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