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自主招生 直播

中考直通车|【回看】解读青岛2中自招新模式

访问:0 0

又是一年自招季,相信这个时候每位家长都可以写一部十万个为什么:“今年各个学校的招生政策是什么样的?计划招生名额是多少?自主招生的考试科目都有哪些?侧重点在哪里?相比于之前的自招,今年又有什么样的新变化、新政策?在迎接考试的这段期间考生在笔试和面试中应该如何准备?”,为此,青报教育在线将在近期陆续邀请岛城各学校相关负责人走进我们的直播间,发布最权威最官方的招生信息,深度解析招生政策。在此期间我们也将全力服务岛城学子与家长助力中考,为日后步入知名院校深造奠定坚实基础!

3月23日10:00青岛二中学生发展一处主任闫云龙走进青报教育在线的直播间,让我们一起来剖析这所百年老校今年最新的自招政策。自主开放、宽厚仁爱、灵动智慧,青岛二中坚持育人为本,全校师生在继承优良的校风、学风的基础上始终坚持以培养学生素质为核心,着力实施素质教育。确立了“深化素质教育、优化教育资源、凸显办学特色、创建国际名校”的办学目标和“造就终身发展之生命主体”的育人目标,逐步形成了“自主·开放”的办学特色。青报教育在线预祝全体考生金榜题名。

3月24日8:30-12:00  自主招生面试辅导、招生政策咨询、校园参观

3月31日8:30-15:00  招生政策咨询、校园参观

地点:

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70号

青岛二中礼堂、青岛二中中心广场

咨询电话:88907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