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西海岸新区胶南第一高级中学2024年“中美合作办学课程班”面向四区和高新区、城阳区、即墨区招生简章

2024-04-16 16:27

摘要:2024年青岛西海岸新区胶南第一高级中学“中美合作办学课程班”面向四区和高新区、城阳区、即墨区招生简章

2024年青岛西海岸新区胶南第一高级中学“中美合作办学课程班”面向四区和高新区、城阳区、即墨区招生简章

一、招生计划

面向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以下简称“四区”)和高新区,以及城阳区、即墨区招收1个“中美合作办学课程班”(以下简称“中美班”)40人。

二、志愿代码  

699 

三、报名条件

考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考:

1.具有四区和高新区、城阳区、即墨区初中学籍,且在2024年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期间未在休学期内,参加了四区和高新区、城阳区、即墨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办理了2024年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外地回青、往届生报名手续,且户籍在四区和高新区、城阳区、即墨区的外地回青、往届生考生,往届生须无往年被高中段学校录取记录。

四、报名办法

考生按照《青岛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4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青教通字〔2024〕31号)和《青岛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4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网上志愿填报及有关考试工作的通知》(青教通字〔2024〕40号)要求进行“网上考试报名”“网上志愿填报”和“志愿确认”。

五、录取程序

1.四区和高新区考生报考我校中美班志愿应在普通高中普通批志愿中进行填报,城阳区、即墨区考生报考我校中美班应在跨区志愿表中进行填报。第一阶段普通高中录取按照自招批、特长批、艺术班批、普通批的顺序录取。普通批录取时,第一、二志愿为平行志愿。我校中美班面向四区和高新区、城阳区、即墨区招生执行相同的分数线。

2.我校中美班录取使用“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录取投档分数”进行录取。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录取投档分数包括语文、数学、英语3科总分和政策性加分。对等级成绩的要求及同分排序办法按照《青岛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4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青教通字〔2024〕42号)有关规定执行。

3.我校中美班在四区和高新区普通高中第一阶段普通批录取执行局属普高一段线(简称一段线)。我校中美班录取分数线根据报考考生的志愿、成绩、招生计划情况,按市教育局招生政策确定。我校中美班录取第一组合、第二组合均需达到C等级及以上等级。

六、入学报到

7月21日(星期日)上午9:00,新生发榜并到校现场报到。

七、收费标准

学杂费每生每学年38000元。

八、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58082097  58082098  

    微信公众号:胶南一中

学校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墨香路5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