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培文学校家长咨询会即将启幕,共话教育未来

2024-03-30 09:4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随着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家长们对于学校的选择与教育质量的关注也日益增强。在此背景下,青岛培文学校将于4月6日举办家长咨询会,旨在搭建家校沟通的桥梁,提供全面了解学校、探讨教育理念的平台。

青报教育在线讯 随着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家长们对于学校的选择与教育质量的关注也日益增强。在此背景下,青岛培文学校将于4月6日举办家长咨询会,旨在搭建家校沟通的桥梁,提供全面了解学校、探讨教育理念的平台。

学校将为广大家长提供一系列实用的教育资讯和服务,如入学政策解读、学校课程特色等,让其能够更全面地了解学校的各项政策和资源。

据悉,此次咨询会将于4月6日在青岛培文学校校园内举行。届时,学校多位教育名师将对学校的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此次咨询会将有青岛培文学校众多任课名师参加,为家长们答疑解惑,以下是与会教师简介:

1.瞿老师,数学正高级教师、高中数学特级教师、中学数学竞赛教练、命题研究工作室主持人、高考试题研究专家。

2.宋老师,高中政治特级教师、省级优秀教师、省优秀德育教师、省师德先进个人、市学科带头人、市教学能手,多次获省级教学比赛一等奖,12次获地区、国家级“优秀论文一等奖”。多位学生考入清华、北大等名校,多次获全市状元及政治单科状元。

3.王老师,高中物理特级教师、国家级骨干教师、国家级研修班指导教师、市基础教育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委员、市青年教师培训首席指导教师、市高中物理学科带头人、市物理学科中心组核心成员。

4.张老师,化学高级教师、省骨干教师、市学科带头人、市优秀教师。

5.姚老师,语文高级教师、市教学能手、市先进个人、市优秀教研组长、市教学质量奖。

6.刘老师,语文教师,北京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当年河北省高考文科第十一名。

7.王老师,语文教师,中国人民大学硕士研究生,在校多次获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8.迟老师,地理教师,北京师范大学地理学博士,学习期间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先进文体个人、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在咨询活动结束后,学校相关负责人将会带领与会家长参观学校,包括实验室、体育馆和冰球馆等现代化教学场所及设施。

此次家长咨询会是初中毕业生家庭了解学校、选择学校的重要参考。在咨询会上,家长们可以近距离感受学校的文化氛围,与校长、教师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学特色。

咨询会将于4月6日上午9:00开始,家长签到时间为8:45。

青岛培文学校公众号

扫码即可预约

招生电话:13156858066、13156859066

学校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龙翔路288号

青报教育在线 孙雯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