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榜样力量|青岛海山学校2023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一)

2023-09-01 18:2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桃李芳菲,弦歌悠扬。惜别母校,梦想启航。在海山精神引领下,一批批海山学子用不辍奋斗刻画青春的浓墨重彩,以少年海志点燃梦想的烈焰繁花。

青报教育在线讯  桃李芳菲,弦歌悠扬。惜别母校,梦想启航。在“务实勤奋、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海山精神引领下,一批批海山学子用不辍奋斗刻画青春的浓墨重彩,以少年海志点燃梦想的烈焰繁花,赋能成长,蓄势前行,圆梦盛夏,奔赴未来。夏日草木深,道不尽百般离情;润物谢师恩,诉不尽万千祝福。再忆及来时路上的点点滴滴,千言万语已成笔下字行。

田佳豪,中考成绩:288分,(当年局属普高一段线:252分)以高考成绩632分考入山东大学 (985、211、双一流)

时人不识凌云木,直待凌云始道高。“学弟学妹们,高中阶段是丰富学识、塑造人格的黄金时期,也是为之后专业学习奠定基础的宝贵阶段。希望你们珍惜在海山读书的每一天,不负青春,不负梦想,在驶向美好未来的道路上扬帆远航!”

杨春白雪,中考成绩:271分(当年局属普高一段线:252分)目前考入:山东大学 (985、211、双一流)

杨同学说“从懵懂无知到有幸荣获学习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致敬英雄”全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创作活动银奖……最重要的是,我从一个迷茫的少年成长为一个积极向上、砥砺前行的准大学生。能够取得如此阶段性的成果,无疑离不开母校老师的悉心教导和海山三年来的精心培育。我至今仍记得刚来到海山军训时,教官问我们,谁愿意承认自己比别人差?那时我站得笔直,不肯落后。那是海山教会我的第一课——坚韧。如今再回头看,我也能自豪的说一句,我不比任何人差!”

吴安琪,中考成绩:276分(当年局属普高一段线:252分)目前考入:山东大学 (985、211、双一流)

吴同学表示,夏是属于告别和留念的季节,略带燥热的微风中飘散着我们难以割舍的情愫。不舍得离开母校,不舍得离开老师和同学。三年来,“务实勤奋、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海山精神引领着我们不断成长,激励着我们全面发展。感谢母校为我们提供的优质教育平台,让我们得以在优秀的环境中渐渐靠近自己理想的大学。

宋可欣,中考成绩:283.5分(当年局属普高一段线:252分)以高考成绩615分考入:中国海洋大学 (985、211、双一流)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宋可欣同学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在最美好的年纪,用汗水成就最璀璨的自己。心如花木,向阳而生;披荆斩棘,所向披靡!

 曹艺萍,中考成绩:284分(当年局属普高一段线:252分)目前考入:四川大学(985、211、双一流)

“书山有路趣为径,学海无涯乐作舟。”曹艺萍同学说“母校的殷殷教导我始终铭刻于心。正是在这浓厚的学习氛围里,我一次次于卷帙浩繁中博观进取,于迷惘困惑中醍醐灌顶,学海泛舟,行以致远。我也要感恩所有教导过我的老师们,是你们三年如一日的鼓励和教导,让我的学识不断积淀,心智日益成熟,一步步向着梦想迈进;最后,我还要感谢一路欢声笑语伴我成长的同学们,你们就像一颗颗闪亮的明星,点缀了我青春的天空,不断激发我进取和超越。”

徐启航,中考成绩:282分(当年局属普高一段线:252分)目前考入:四川大学 (985、211、双一流)

“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徐启航同学感慨道“我将牢记母校嘱托,不负心中梦想,在大学中努力奋斗,再创辉煌!也愿我们在彼此看不见的岁月里熠熠生辉,乘风破浪,前途似海,归来仍是少年!”

王镜宇,中考成绩:173.5分(当年局属普高一段线:252分)目前考入:中央民族大学 (985、211、双一流)

王同学面说“在书香芬芳的海山校园,我不仅收获了丰富的知识,更锻炼了坚韧的品质,养成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相聚是缘分,离别是因为我们要飞得更高!希望大家都能乘风破浪,扬帆济海。最后,祝老师们身体健康,生活顺遂;母校桃李满天,日益辉煌!”

吴卓瑛,中考成绩:232.5分(当年局属普高一段线:252分)目前考入:兰州大学 (985、211、双一流)

吴卓瑛同学感慨道“始于初秋,终于盛夏。曾经的我们总以为高考遥遥无期,没想到已经成为过去。无论岁月如何变迁,海山永远是我心中的一片乐土。每每念起,感激之情如泉水般涌动。我将继续怀揣对母校的深情,不负韶华,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