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格兰德国际部学霸集结令!本周日开启第二季百万奖学金测试

2023-06-14 11:5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继第一季校长奖学金测试热动全城后,6月18日格兰德国际部将进行第二季百万奖学金测试。这是一场优中择优的较量,这是一场学霸向学神的晋级,也是一场等你来挑战的集结令。

(格兰德国际部主题片《你的光芒》)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中考启幕,那些追求着广阔天地前沿学术的孩子,祝愿每一个“你们”都如愿奔赴独一无二的精彩未来继第一季校长奖学金测试热动全城后,6月18日格兰德国际部将进行二季百万奖学金测试。这是一场优中择优的较量,这是一场学霸向学神的晋级,也是一场等你来挑战的集结令。

中考奖学金

2023年,格兰德国际部重磅开启中考奖学金计划,凡被我校正式录取的中考考生,将享受如下奖励:
    1. 中考分数达二中线:第一年学费全免;
    2. 中考分数高于普高线20分:获得奖学金3万元;
    3. 中考分数高于普高线10-19分:获得奖学金2万元;
    4. 中考分数达普高线:获得奖学金1万元。
    *特别说明:学生奖励就高不就低,不重复奖励。

校长奖学金

格兰德国际部将在2023年4月-8月隆重举行三次校长奖学金考试!包含全额奖学金在内的不同额度的奖学金,总价值超过百万!成绩优秀的学生将享受如下奖励:
    1. 特别奖学金:第一年学费全免;
    2. 一等奖学金:获得奖学金3万元;
    3. 二等奖学金:获得奖学金2万元;
    4. 三等奖学金:获得奖学金1万元。
    面向人群:初二、初三学生考试科目:英语笔试、英语口语、数学笔试
    面试项目:校长面试
    考试时间:2023年6月18日(周日)9:00-12:00
    考试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合肥路688号
    提供材料:户口簿、一寸免冠照片、获奖证明或荣誉证书
     *特别说明:【中考奖学金】和【校长奖学金】只能选其中一项进行申请报名,二者不能同时获得,不重复奖励。

更多惊喜——

所有参与奖学金测试的学生,将有机会参与格兰德国际部最有创意的双语PBL课程、品牌夏令营、学术营、游学等活动,沉浸式体验“别人家”的国际学校。

第一季奖学金测试精彩瞬间:

中考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申请流程:

扫描或长按图片扫码


填写《奖学金申请报名表》

提交报名表,完成报名 

咨询电话:

18300281619  王老师

17660946605  宋老师

0532-80915551

青岛格兰德中学国际部

青岛格兰德中学国际部创建于2008年,是山东省创办时间最早且具备青岛市教育局审批的正规办学资质的学校之一,真正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正规且安心的国际化教育服务。一所学校育人的底层逻辑应基于学生的长远发展,青岛格兰德中学国际部基于“中国根·世界人”的核心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开阔国际视野,稳固核心价值的人才,正在一点一滴的耕耘中创新国际教育新样态。

价值百万的奖学金额度,汇集中外优质教育资源的课程体系,包含项目式研究的学术营、研学营,为每一位国际部学子配齐的“导师矩阵”,专业升学指导打造的多元化升学路径……这一切的目标都是为了助力每一位学子收获可预见的飞速成长,成为闯关世界名校的宝贵积累,获得终生受益的能力和品格。

你是否希望通过自己的中学生活获得与众不同的体验,收获TOP级别的名校offer?机遇无穷,支持无尽,进取无限,尽在格兰德国际部!让我们相约格兰德国际部校长奖学金测试,一决高下!也祝愿所有人在考场上沉着冷静,下笔如有神,交出自己满意的答卷!

更多精彩,关注格兰德国际部公众号

码上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