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直击青岛2023年“花式送考”:你们提笔上场,我们为梦护航

2023-06-07 08:2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6月7日,全国高考启幕,青岛5万多名高考生走进高考考场,朝着梦想前进。在他们身后,有家人的默默支持,有老师鼓励和祝福,更有多方力量尽职尽责的守护,孩子们的逐梦之路上,爱与温暖从未缺席。

青报教育在线讯 6月7日,全国高考启幕,青岛5万多名高考生走进高考考场,朝着梦想前进。在他们身后,有家人的默默支持,有老师鼓励和祝福,更有多方力量尽职尽责的守护,孩子们的逐梦之路上,爱与温暖从未缺席。

“哥哥加油!”,考点外,一群萌娃为哥哥姐姐送考。

青岛一中门口旗开得胜霸气显眼。

“穿了旗袍是为了图个吉利!”青岛六十七中考点外,这位妈妈不断鼓励自己的女儿和女儿的同学:“考试不要紧张,你们都是最棒的。”

“准考证身份证检查一下都带了吗?”“放平心态!”青岛六十八中学门口,送考家长嘱托并鼓励孩子。

青岛二中送考团守护在考点外为学子们加油助威。

青西五中校长潘月圆带领学校干部教师在校门口迎接“赶考”学生。

“加油!一举夺魁!”五十八中老师在校门口为学生加油。

父母来送考,一起佩戴“逢考必过”口罩,进考场前,一家三口自拍一张留纪念。

一中的家长为孩子们叠了一万五千颗幸运星,祝福考生。

“东西都拿了吧?”“你肯定没问题!”青岛三中老师鼓励学生。

青岛二中分校门口,考生在交警的保护和老师学生的引导下走入考场。

在二中考点外,记者发现,海山学校教师们身穿红衣,带着祝福标语,组成了强大的送考团。周扬锋老师表示,每个考场点都有学校教师送考,除此之外高考前我们也在学校内举行了盛大的送考仪式,为同学们准备了考前指导和祝福礼物,我们会在高考考点外一直陪伴守护他们。

青岛一中毕业生拉横幅祝福考生。

外公外婆携手送外孙来高考。

青岛实验高中老师与考生击掌加油。

一家长考前和孩子合影留念,说道:“一切平常心,要自信!”,还代孩子要和老师拥抱。

青岛十九中校长周强与送考团的老师门拿着“高考必胜”“金榜题名”的小红旗来到考点为考生加油。

青岛一中高三一班家长团穿旗袍祝孩子旗开得胜。

青大附高中的老师特地来青岛二中考点为孩子们加油。

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为首届高三学子举行隆重的出征壮行仪式。

青岛二中分校李文娟老师怀孕8个月,仍坚持陪伴学生。“她也想给姐姐加油!”李老师握着学生的手放在自己肚子上,肚子里的宝宝也给哥哥姐姐加油打气。

每日写一句!高考倒计时百天时,爱好书法的老人写下“张兴硕高考励志百日册”一米长卷。

“虽然没有机会体验高考,但还是不想错过,这四天都来给同行三年的朋友们加油!”青岛一中2020级6班的于翔,在5月25日就已经收到了广州体育学院单招的录取通知。于翔特地穿了一件“全对”的衣服,希望给同学们带来好运。看到自己的朋友们进考场,他大方分享自己的心情,“来到考场我也挺紧张的,和同学们拥抱、击掌,我祝福他们像我一样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

青报教育在线 徐阳 袁敏 陈晓珺 陈玉展 苏现彬 崇慧霞 秦雁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