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金牌总数第一!市北区闪耀青岛市武术散打锦标赛

2023-05-23 09:1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5月21日,2023年“体彩杯”青岛市武术散打锦标赛在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落下帷幕。市北区再次名列本次比赛的金牌总数榜第一名。

青报教育在线讯 5月21日,2023年“体彩杯”青岛市武术散打锦标赛在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落下帷幕。市北区再次名列本次比赛的金牌总数榜第一名。

本次比赛青岛市共有9个区(市)、203名运动员参加三个组别31个级别的金牌争夺战。经过前期的区级选拔赛,从近100名运动员中选拔出33名代表市北区参赛。经过两天的比赛,市北区代表队教练员、运动员团结拼搏、克服困难、敢打敢拼,最终斩获10枚金牌、6枚银牌、13枚铜牌的好成绩。

武术散打项目是市北区学校体育的优势项目之一。近几年该项目成绩一直处于全市领先地位,参加市级各类比赛均获佳绩,同时也为省、市队输送了大批优秀运动员。

市北区教育和体育局严格按照《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和《青岛市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三年行动计划》开展工作,立足“身心健康、突出特色”,为市北学生健康全面发展成长助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兴趣点和发展点,为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少年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