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六十七中2023年自主招生名单公示

2023-05-22 10:5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六十七中2023年自主招生名单公示

根据《青岛市教育局关于公布青岛一中等学校2023年普通高中和综合高中自主招生实施方案的通知》(青教通字〔2023〕11号)及《青岛六十七中2023年自主招生实施方案》,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依据自主招生测试总成绩,确定100名考生获得我校自主招生资格,现将名单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并向获得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表示祝贺!

公示时间:2023年5月22日(星期一)9:00至24日(星期三)17:30。对结果有异议者,可在公示期内实名向学校招生工作小组提交书面意见。学校招生工作小组在接到书面意见后3个工作日内予以回复。公示期结束,确定自主招生资格名单。

受理电话:88601771

温馨提示

1.被确定为我校自主招生资格的学生须参加我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2.在同时符合以下所列条件下予以录取:

(1)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录取投档分数不低于“局属普高一段线”;

(2)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第一组合(物理、化学、历史、道德与法治、体育与健康)等级不低于B等级;

(3)艺术与实验操作(物理或化学、生物)科目学业水平考试为合格等级。

3.被我校自主招生批次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后续其他批次的录取。

今年参加我校自主招生的考生素质优秀,但因名额有限,部分同学未获得自主招生资格,衷心希望本次未获得自招资格的同学调整好心态,继续努力,静心备考,在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实现心中梦想!

欢迎各位考生报考我校科技班(志愿代码:671)、国学班(志愿代码:672)、普通班(志愿代码:670)、崂山班(志愿代码:673)。

青岛六十七中热忱欢迎各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