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六十六中2023年自主招生名单公示

2023-05-22 10:5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六十六中2023年自主招生名单公示

根据《青岛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3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青教通字[2023]36号)、《青岛市教育局关于印发 2023 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高中阶段招生工作进程的通知》(青教通字[202]39号)及《青岛六十六中2023年自主招生实施方案》,按照招生计划1:1的比例,依据考生自主招生测试总成绩(笔试总分+面试总分)换算为位次分数由高到低的顺序,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划定我校2023年俄语自招班自主招生资格线为200分(位次分数),获得我校俄语班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共30人,名单公示如下(按姓名笔画升序排序):

公示时间:2022年5月22日9:00—24日17:30

监督电话:83713719(工作日8:00-11:30,14:00-17:00)

对本公示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向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提交书面意见,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调查并予以回复。

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可通过以下网址查询本人自主招生测试总成绩(位次分数):

http://www.qd66.qdedu.net/public/api.php?app=achievement&id=35

今年,参加青岛六十六中俄语班自主招生的学生素质均非常优秀,因名额所限,部分同学未能获得我校自主招生资格,望同学们继续努力,认真备考,在中考中以优异成绩考入青岛六十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