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全球联申,格兰德国际部学子亮出世界名校Offer!

2023-04-03 19:1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当前,在全球联申中,格兰德国际部学子斩获多封来自海外名校的offer,其中包括誉有“设计界的哈佛”之称全美艺术院校综合排名NO. 1的罗德岛设计学院,被称为欧洲“哈佛”的阿姆斯特丹大学,拥有全球最大数学学院的滑铁卢大学数学专业及其拥有强大资源的Co-op带薪实习项目,加拿大综合类大学排名NO. 1的西蒙菲莎大学,加拿大医博类排名NO. 7的渥太华大学传媒专业Co-op带薪实习项目等。

青报教育在线讯  当前,在全球联申中,格兰德国际部学子斩获多封来自海外名校的offer,其中包括誉有“设计界的哈佛”之称全美艺术院校综合排名NO. 1的罗德岛设计学院,被称为欧洲“哈佛”的阿姆斯特丹大学,拥有全球最大数学学院的滑铁卢大学数学专业及其拥有强大资源的Co-op带薪实习项目,加拿大综合类大学排名NO. 1的西蒙菲莎大学,加拿大医博类排名NO. 7的渥太华大学传媒专业Co-op带薪实习项目等。

Yuetong (Stephanie) Wu

收到誉有“设计界的哈佛”之称罗德岛设计学院岛城首封 offer,全美艺术院校NO.3 普瑞特艺术学院offer,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NO.32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NO.41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NO.44美国东北大学offer,以及并列2023 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NO.25南加利福尼亚大学和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学霸Stephanie拥有着亮眼的学术成绩和学习能力。十年级时,她就以托福104分的首考分数震惊四座。她有明确的目标,有合理的学习规划,各个学科的GPA成绩都很高。除了校内的课程之外,Stephanie还参加了各种国际竞赛,斩获了许多含金量很高的奖项。

中学阶段,不少学生会对未来感到茫然,但是思想独立的Stephanie早已经选择好大学的专业方向——艺术设计,并且她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得到了多所世界名校的青睐。

Stephanie曾在格兰德国际部组织的升学规划讲座中和学弟学妹分享了自身的宝贵经验,她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申请参加夏校,如果计划申请艺术类专业,作品集一定要提前准备,并且选题要是自己感兴趣的,以及标化考试最好在高一结束就搞定。

Baohui (Ola) Sheng

拥有欧洲“哈佛”盛名的阿姆斯特丹大学(University of Amsterdam),简称“UvA”,创建于1632年,是一所坐落于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的世界级顶尖研究型大学,世界百强学府,欧洲最大的综合性大学之一,是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Universitas21、欧洲首都大学联盟、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的重要成员。

该校诞生过6名诺贝尔奖得主,其中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3名,和平、医学和化学奖得主各1名。此外,它还产生了斯宾诺莎奖得主7名。在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社会学及传播学专业连续多年位居世界第一位。

眼下,来自格兰德G12的Ola小姐姐正手握这一专业含金量十足的录取通知书。对于Ola来说,走进UvA是她三年前入学时的梦想,而她在高中时光坚定不移地全程“直播”了这场时长三年的“梦想成真”。

从小到大,Ola都是大人们口中“别人家的孩子”,来到格兰德国际部之后,无论是语言考试还是AP考试,她都取得了极其优异的成绩。离出国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梦想中的大学生活仿佛触手可及,Ola会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潜心研究继续传承着格兰德学子的优秀基因。

Eason Qin

被滑铁卢大学数学专业录取(奖学金)这所学校市加拿大顶尖公立大学,拥有全球最大数学学院,被誉为“加拿大的麻省理工学院”“加拿大硅谷”。

Eason一直都深爱着数学这门学科,解题的过程能够开拓思维并让他获得独立思考所带来的成就感。在被誉为加拿大的“数学托福”——欧几里得数学竞赛中,Eason取得了全球前5%的优异成绩。

滑铁卢大学数学学院的申请一向严格,竞争向来激烈,不仅要看学生的高中成绩,还会重点关注申请者参加的课外活动、荣誉奖项、是否在滑大举办的理科竞赛中拿过奖等。除了耀眼的竞赛成绩之外,Eason各科的学术成绩都名列前茅,同时也是学生会秘书部的部长,带领着秘书部成员协助主席团做好统筹工作。最终,Eason用自己的轨迹实力证明,星光不负赶路人。

Belinda Zhang

喜获加拿大综合类大学排名NO. 1 西蒙菲莎大学 ,加拿大医博类NO. 7 渥太华大学传媒专业Co-op带薪实习项目,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集团成员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三封名校offer。

追光的人,终究会光芒万丈。Belinda凭借自身的实力,在学校升学老师的助力下,收获三封名校offer,其中渥大的Co-op带薪实习项目一直高居加拿大Top 5。像Belinda这样能够进入Co-op项目的学生,不仅可以将课堂学习与实际应用相结合,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在进入职场之前扩展职业网络,还可以赚取额外的收入,这一切都能让学生在未来有更多更好的机会挑选满意的工作。

渥太华大学位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背靠全加拿大的新闻和媒体中心,始终处在其他城市和大学的前位,对于Belinda将要学习的传媒专业来讲充满优势。Belinda将带着梦想,继续在国际舞台上书写自己的闪耀的人生。

Kelly Song

斩获US News排名NO.57的宾州州立大学帕克校区,NO.62的雪城大学,NO.72的福特汉姆大学,NO.77的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NO.67的麻省大学阿默斯特分校5封名校offer。

手握多封名校offer的Kelly除了有出众的学术成绩之外,自身的软实力也是相当出类拔萃的。众所周知,在格兰德国际部,每年都会有几十场国际竞赛等待着孩子们跃跃欲试。Kelly也在提高自身学术能力的同时,报名参加了多场不同类型的竞赛,来提升自己的学术背景,为名校的申请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尤其是在商赛中,Kelly有针对性的营销策略、对团队的组织协调能力,让她也成为了同学们口中“平平无奇的商业小天才”。

Kelly坦言,转学到格兰德国际部之前,自己并不是学术成绩特别突出的学生,因此在学习上总是不够自信。幸运的是,她找到了足以温暖和治愈她的地方。课堂内外,总是会有老师、同学对她频频夸赞,让她鼓起勇气展示自我。她说,这道人生选择题,是她最正确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