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二中新增科技创新班和国际课程班,三所特色高中学费有调整!

2023-03-28 16:4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不少高中今年的招生计划、班型设置、收费标准等发生了变化。

青报教育在线讯  3月28日,市教育局发布《青岛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3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并发布2023年全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表。青报教育在线注意到,不少高中今年的招生计划、班型设置、收费标准等发生了变化。

其中,青岛二中新设置了科技创新班、国际课程班。被评为特色高中的学校,学费发生变化。今年青岛二中、青岛五十八中、青岛实验高中学费标准由原来的每年1600元调整为每年2080元。根据《青岛市教育局等4部门关于印发<青岛市特色高中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青教通字〔2022〕14号),市级特色公办高中从2023年秋季开始学杂费收费标准较原来可按30%的比例上浮。

此外,2023年局属公办普通高中启动第二轮扩招,增加24个班约1200个学位。具体为:青岛九中增加3个班,青岛五十八中增加3个班(其中李沧校区1个班,高新校区2个班),青岛一中、青岛三中、青岛六中、青岛十六中、青岛十七中、青岛六十六中、青岛六十八中各增加2个班,青岛二中、青岛实验高中、青岛三十九中、青岛六十七中各增加1个班。

2023年全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