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20名海山学子,通过清华美院本科初选

2023-02-24 10:5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今日,记者从青岛海山学校获悉,2020级房千惠、郭瀚祺等20名学生获得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笔试资格。根据《清华大学2023年艺术类专业(美术学院)本科招生简章》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设计学类和美术学类专业,均依据"省统考成绩"“分省不分专业”择优确定可以参加文化综合素养测试学生的名单,这意味着青岛海山学校这20名同学有希望冲击清华美院。

青报教育在线讯  今日,记者从青岛海山学校获悉,2020级房千惠、郭瀚祺等20名学生获得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笔试资格。根据《清华大学2023年艺术类专业(美术学院)本科招生简章》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设计学类和美术学类专业,均依据"省统考成绩"“分省不分专业”择优确定可以参加文化综合素养测试学生的名单,这意味着青岛海山学校这20名同学有希望冲击清华美院。

据了解,近年来青岛海山学校美术类考生统考过关率始终居于高位水平,每年都有一大批学生顺利考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等著名高校。如:2018年,毕业生刘凤仪以优异成绩考入清华大学,成为青岛民办教育培养出来的首位清华学子;2019年,钟金叶同学考取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染织艺术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2020年,江沣原同学以山东省专业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入清华大学。

了解更多学校信息和招生政策,请扫码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