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开学第一天,这个学校孩子集体收红包,里面竟然是.....

2023-02-06 17:5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月6日,开学第一天,李哥庄小学开展“福兔闹春启新程,奋楫逐浪向未来”主题活动,孩子们带着书信、贺卡送给身边的老师和同学,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愿;学生们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祝福红包”,里面装的不是现金,而是老师给同学们深深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开启阳光快乐的旅程

2月6日,开学第一天,李哥庄小学开展“福兔闹春启新程,奋楫逐浪向未来”主题活动,孩子们带着书信、贺卡送给身边的老师和同学,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愿;学生们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祝福红包”,里面装的不是现金,而是老师给同学们深深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开启阳光快乐的旅程;孩子们手拿自己书写的福字和祝福语,在兔年展板前合影留念,表达对祖国、对学校、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祝愿,也寓意新学期红红火火,一年更比一年好!师生们在满满的仪式感中正式开启一场双向奔赴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