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与美相拥开启新学期,莱芜一路小学为每个孩子送上一张记忆照片

2023-02-06 17:0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月6日,青岛莱芜一路小学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学二十大 挺膺担当 做好队员”开学典礼。典礼上,学校为每位同学准备了一份特殊的开学礼物——照片。这可不是一张普通的照片,而是同学们创作完成美术作品的开心瞬间。美术作品承载着小画家的奇思妙想,照片则记录了同学们的创作实践过程,它们都是莱小少年与美相拥的见证。

青报教育在线讯  2月6日,青岛莱芜一路小学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学二十大 挺膺担当 做好队员”开学典礼。典礼上,学校为每位同学准备了一份特殊的开学礼物——照片。这可不是一张普通的照片,而是同学们创作完成美术作品的开心瞬间。美术作品承载着小画家的奇思妙想,照片则记录了同学们的创作实践过程,它们都是莱小少年与美相拥的见证。

简洁的画框凸显着斑斓多样的画作与同学们干净欢乐的笑脸,拿到照片的同学们分外惊喜,相互传看,记忆也仿佛被拉回到了当时创作出令自己满意的美术作品的时刻,自豪感与成就感油然而生。

定格上一帧笑脸,启动下一程美好。该活动是莱芜一路小学提升教育质量的新起点,是学生体验美、展示美、创造美的生动课例。莱小师生将在不断追求与超越中成志担当,谱写教育新篇章,共赴美好而崭新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