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辽源路小学:赓续前行新征程 一路繁花向未来

2023-02-06 15:5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岁序更迭,再启华章;万象更新,同赴新程。 作别冬日,走向春天,温柔的阳光,和煦的微风,积蓄了一冬的能量在枝头与花圃中迸发,沉寂了一个冬天的辽源迎来了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全新的和乐娃……

岁序更迭,再启华章;万象更新,同赴新程。

作别冬日,走向春天,温柔的阳光,和煦的微风,积蓄了一冬的能量在枝头与花圃中迸发,沉寂了一个冬天的辽源迎来了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全新的和乐娃……

赓续前行,我们满怀希望,跃向未来——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孕育着希望,满载着梦想。

开学典礼上,二一中队的歌舞表演《花开种花家》展现了辽源红领巾蓬勃向上的朝气,新岁序开,我们都是种花人,静待花开,我们一起向未来!

于校长在新学期致辞中告诉队员们:今年将迎来学校的70岁生日。在这个春天,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成为一颗潜能无限的种子,深耕于辽源这片沃土,生根发芽,一路繁花!

是啊,做一粒种子,向阳而歌,花开灿烂。队员和老师们分享了他们的新年愿望,与全校师生一起在心头种下梦想的种子。冬去春来,新年的花一定会开,这是春天的承诺,让我们满怀豪情,2023出发!

踔厉奋发,我们行稳致远,一路繁花——

开学第一课,各中队从“‘兔’然回首,收获无限”“勇毅进取,大展宏‘兔’”“安全常规,前‘兔’平安”三方面与队员们一起回顾了假期生活,确立了新学期在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提高安全自护能力等方面的决心和打算,助力新学期成长。

其中,学校特别邀请到校外辅导员交警市北大队辽源路支队高成警官,为大家上了新学期“安全第一课”。“莫道行路难,礼让路自宽,安全才是离家的最近之路。”通过知识学习、互动交流,队员们收获满满。

我们畅游书海,我们快乐成长,我们昂首阔步,共同奔赴更好的未来!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2023,让我们共同期待,熠熠生辉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