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湖岛小学:大展宏“兔”向未来,志存高远谱新篇

2023-02-06 15:5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冬去春来,玉兔迎春!新学期,新的开始,带来了新的挑战,也孕育着新的希望与憧憬。青岛湖岛小学的队员们踏着春天的脚步,承载着父母的期望,怀揣着美好的梦想,信心满怀地回到了美丽的校园,参加了2023年新学期的开学典礼。

冬去春来,玉兔迎春!新学期,新的开始,带来了新的挑战,也孕育着新的希望与憧憬。青岛湖岛小学的队员们踏着春天的脚步,承载着父母的期望,怀揣着美好的梦想,信心满怀地回到了美丽的校园,参加了2023年新学期的开学典礼。

01升旗仪式

伴随着两位小主持人的开场,开学典礼开始了。国歌响起,队员们庄严的敬礼,高唱国歌,饱含对于新学期的热情和期盼。

02榜样力量,特色颁奖

新学期大展宏“兔”向未来,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过去的一年里队员们为校争光,一张张证书记载着他们的付出。

03精彩假期,最优成长

队员们展示了假期研学成果。疫情过后,当我们再次看到那面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时,当我们再次唱出国歌时,会再一次细细“端详”着它,内心的自豪和骄傲,油然而生,会随着那面五星红旗,升上天空,迎风飘扬。

队员们在假期中快乐满满,收获多多,相信他们在新的学期会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全新的挑战,发扬乐学善思的精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做最好的自己。

04温暖寄语,展望未来

玉兔奔腾开胜景,春风浩荡展鸿图。在管校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精诚团结下,在所有莘莘学子的积极积极努力拼搏中,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23年。春暖花开之际,少年归来之时,让我们共同在充满爱的校园里快乐成长!

教师代表发言

优秀家长发言

心理教师发言

优秀学生发言

展望新学期

春天已至,新年伊始,校园中又恢复了欢声笑语,一张张灿烂的脸庞洋溢着青春的色彩。队员们让我们一起大展宏“兔”向未来,志存高远谱新篇。你好,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