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双母语小班化浸润式 超银小学开放日让孩子爱了家长笑了

2023-02-04 20:4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随着越来越多的学校能够提供个性化的学习方式,很多幼升小的孩子家长也面临了多重选择。2月4日,超银小学课程创新部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孩子和家长们共同体验了课程创新部的授课模式,零距离感受优质基础教育与世界先进教育理念的融合。

 青报教育在线讯  随着越来越多的学校能够提供个性化的学习方式,很多幼升小的孩子家长也面临了多重选择。2月4日,超银小学课程创新部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孩子和家长们共同体验了课程创新部的授课模式,零距离感受优质基础教育与世界先进教育理念的融合。

“see、hear、smell、taste、touch......”在此次外教体验课上,外教Matthew教给大家关于“五感”的英语表达形式,他通过模仿游戏、触摸屏以及和现场互动的方式,让课堂上的每个小朋友都“动”了起来,大声的跟读,踊跃的举手,小朋友们不再拘谨,脸上充满了对英语的浓厚兴趣。“双师模式”让孩子和家长耳目一新,中外教课程并行,让学生拥有浸润式的语言学习氛围。Matthew还给孩子们准备了一个图画纸,让同学们自己动手涂写此次课上所学的知识。

“学校一直高度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配备专员为学生制定营养加餐和午餐。”超银小学课程创新部班主任介绍,早上半个小时的课程结束,孩子们品尝了来自学校食堂制作的无添加剂的美味加餐,补充精力,才能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当中。

橄榄球课给孩子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户外体验,锻炼了手眼的协调能力,也锻炼了团队配合意识,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此次创意美术课让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考拉金币” ,参照了澳大利亚的硬币,孩子泥塑的同时也能了解世界各地的文化,用“扭扭棒”制作出“爱心戒指”,在课堂中认识美、爱好美和创造美。

在此次开放日上,超银小学用校园参观、课程介绍、现场答疑的形式,让家长进行深入的了解。小班模式让老师有足够的精力关注到每个学生,除了学习,还有兴趣、志向、身心的全面关心;双轨制既不放弃中国优质的基础教育,又接触到了IB课程的理念和教学方法。“我希望我们家孩子能够得到更加多元化的教育。”其中一位孩子的家长说起今天的感受,“今天这种轻松地学习氛围和沉浸式的英语教学,让我感受到了全新的教育理念。”

“课程创新部带给孩子们最大的好处不光是语言,最重要的一点是思维模式的拓展、中西方文化思想的融合,让孩子的感受和了解到更广阔的世界。同时,增加对本土文化的认知和热爱。”超银小学校长戚燕冰表示,对于未来有各种可能性的孩子来说,超银小学课程创新部是一个可靠且多元的选择,学校全面开展探究式的学习方式,课程设置多元化,满足不同学生的个性化需求,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精品化的教育。

超银小学课程创新部在每周四都会安排开放日活动,2月9日,2月16日,2月23日上午9:20都可以报名参与,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

青报教育在线 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