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十七中:传承十七精神,强化内涵发展,续写教育新篇章

2023-01-20 09:2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十七中新春送祝福……

青岛十七中校长 吴峰

值此兔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拥有健康的身体、向上的心态、饱满的热情、不凡的成就!以不断超越造就更优秀的自己!

时间是筑梦者披荆斩棘的注脚,是奋斗者栉风沐雨的见证。回首过往,学校秉承“尚美 厚德 励学 敦行”校训精神,引导师生成为“美好的追求者、美德的拥有者、刻苦的学习者、勇敢的实践者”。学校坚持以文化治校、实干兴校的理念,聚焦课程建设、发展学科特色、丰富育人途径,知行合一、笃行致远,为师生的健全人格和多元发展开拓更广阔的空间,用心、用情、用智续写着学校教育的新篇章!

奋斗的征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新的一年,全校师生员工将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十七精神,强化学校内涵发展,致广大而尽精微,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共同开创学校发展的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