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9月15日!2022第二十一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崂山启幕!

2022-08-12 06:1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15-19日,2022第二十一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将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崂山区)盛大举行。

青报教育在线讯 9月15-19日,2022第二十一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将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崂山区)盛大举行。

展会由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青岛日报报业集团、青岛嘉路博文旅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在上半年的青岛国际车展取得不俗成效的背景下,2022第二十一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作为下半年北方最为重要的大型汽车展会,将为汽车工业平稳运行、汽车消费强力促进持续贡献力量。

汽车消费促进成效显著

在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各地方汽车消费促进政策共同作用下,汽车消费市场反弹明显。

6月份,国内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49.9万辆和250.2万辆,环比分别增长29.7%和34.4%,同比分别增长28.2%和23.8%。

上半年的青岛国际车展,20亿的成交额对于青岛市汽车消费促进可谓振奋。“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是对展会品牌的至高评价。在汽车产销负重前行的背景下,青岛国际车展在市场需要的时候站了出来,使得品牌汽车展会的作用力又一次体现。

购车时机及时把握

下半年,购置税减半、青岛各区汽车消费促进政策仍在持续,且力度不减。对于消费者来讲,抓住下半年的购车时机十分必要。

上半年来看,各汽车消费政策叠加作用下,总体效果良好。“金九银十”的消费旺季即将到来,可预见的,2022的汽车市场在多方刺激下,市场困境将得到有效缓解。2023年,如此力度的消费刺激政策是否还会持续,恐怕要打上一个问号。

作为下半年度成交量最好的汽车展会,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的举办对于区域汽车市场表现极具意义。各品牌也将抓住消费补贴政策的最后机会,为完成年度销售任务发力冲刺。

9月的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对于近期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而言,绝对不容错过。

展会品质不负期待

始于2002,二十年品牌发展,青岛国际车展(五月、九月)已成为山东最具规模与品牌影响力的国际汽车盛会,赢得了行业、参展商、媒体、消费者的多方赞誉。

2022第二十一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将启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五大室内展厅和部分室外展区,百余品牌携千款车型亮相,不乏几十款首发新车。其中,新能源车型预计占比4成。

上半年,岚图、上汽奥迪、广汽本田eNP、AITO首度亮相青岛国际车展。在本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上,又有几位新朋友加入,路特斯、长安深蓝将惊喜亮相。

9月15-19日,2022第二十一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