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建党101年之际,国开青年教师齐唱《红旗飘飘》

2022-07-01 17:1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歌颂伟大的党和祖国,激励广大教师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6月30号 国开教育集团举办“喜迎二十大,讴歌新时代”庆七一青年教师歌唱大赛。


青报教育在线讯 6月30日,国开教育集团举办“喜迎二十大,讴歌新时代”庆七一青年教师歌唱大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歌颂伟大的党和祖国。

本次比赛歌曲内容以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光辉奋斗历程,表达爱党爱国的美好情怀为主。《灯火中的中国》《党旗飘扬的方向》《红旗飘飘》等一首首主题鲜明的歌曲激情上演。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处处洋溢着催人奋进的气氛。来自日照、潍坊、青岛各区市的国开教师们组成17支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和最佳创意、最佳台风等奖项。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团队代表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此次比赛展现了国开教育集团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教师以良好的状态和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青报教育在线 安康 王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