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城阳区国城小学:“喜迎二十大 同心筑未来”毕业典礼

2022-07-01 13:57

摘要:为了给六年级毕业生的小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帮孩子们树立对未来的信心,6月30日上午,城阳区国城小学在学校报告厅为六年级毕业生们隆重举行了以“喜迎二十大,同心筑未来”为主题的2022届毕业典礼。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了给六年级毕业生的小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帮孩子们树立对未来的信心,6月30日上午,城阳区国城小学在学校报告厅为六年级毕业生们隆重举行了以“喜迎二十大,同心筑未来”为主题的2022届毕业典礼。 

典礼伊始,同学们通过大屏幕播放的小视频,回忆了六年来的小学生活。接着学校校长郝玉芹发言,她回顾了六年来同学们的进步和收获,并表示今天不仅是小学时光的结束更是人生新征程,希望毕业生们带着母校的祝福带着老师的关爱带着优异的表现带着满满的自信升入中学。随后她带领全校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依次发言,并向学校赠送了礼物和锦旗。他们情真意切的话语令在场的来宾为之动容。随后毕业生代表向老师献上鲜花并拥抱,花香情浓,祝福飞扬。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接下来就是欢乐的节目表演了。六年级同学们依次登台带来精心编排的节目,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展现了学校美玉工作的丰硕成果。最后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全体大合唱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青报教育在线 安康 王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