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崂山区浮山小学:践行垃圾分类,创建美丽校园

2022-05-31 19:2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为了让队员更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垃圾分类的方法和作用,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增强学生在未来发展中的社会责任感,近日,崂山区浮山小学四(1)中队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了让队员更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垃圾分类的方法和作用,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增强学生在未来发展中的社会责任感,近日,崂山区浮山小学四(1)中队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垃圾分类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已然成为了当代生活的一种“新风尚”。垃圾,在生活中随处可见,垃圾会污染我们的生活环境,也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随着大家对环保的日益重视,垃圾分类已经成为一种大趋势。保护地球,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在各种课堂、社会实践活动的进行进行中,垃圾分类环保意识的种子在孩子们心里生根、发芽、开花,慢慢变成了一种习惯。

学校开展了垃圾分类手抄报评比活动,浮山小学四(1)中队的少先队员们同学们认真、仔细搜集相关知识,精心设计版面,一幅幅生动、清晰、有内容、有深度的手抄报应运而生,增强了广大学生环保意识,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浮山小学四(1)中队的队员们,也积极的到社区进行垃圾分类实践,同学们亲身实践垃圾分类,践行垃圾分类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