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中考自招今日开考!考场首次设在初中学校

2022-05-14 08:3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时间上相比往年延后了一个月,笔试考场首次设置在了初中学校,市内学生不是到报名的高中考试,而是在自己的初中学校进行考试。

青报教育在线讯  5月14日,2022年青岛中考自主招生笔试开考。与往年相比,今年自招考试的时间和地点都有调整,时间相比往年延后了一个月,笔试考场首次设置在了初中学校,市内学生不是到报名的高中考试,而是在自己的初中学校考试。

青报教育在线现场看到,早上7时,学生们开始陆续走进考场。因为在自己的初中学校考试,考生熟悉考场情况,大多脸上表情轻松。中考自招笔试只考一上午,当天出成绩,面试将在周日进行。

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门口,考生准备进场。

青岛六十三中考点,考生进入学校后,先在教学楼前集合,按照考场列队,7时30分开始正式进入考场。

青岛六十三中考点外,送考的家长停留观察。

青报教育在线 王敏敏 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