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北大新世纪青岛实验学校初中部师资展示

2022-05-09 11:3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所谓大学者,非谓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提高办学质量、建设高质量学科的基础,在于高层次人才梯队的搭建。自北大新世纪青岛实验学校筹建以来,一支由北京大学原副总教务长吴宝科教授领衔的专家级“智囊团”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所谓大学者,非谓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提高办学质量、建设高质量学科的基础,在于高层次人才梯队的搭建。自北大新世纪青岛实验学校筹建以来,一支由北京大学原副总教务长吴宝科教授领衔的专家级“智囊团”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学校学科顾问由龙协涛、江长仁等北京大学教授担任;坚持北大专家治校的同时,学校精心选拔名师执教,面向全国选聘拥有名校执教经历和丰富教学经验的省市级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作为学校骨干教师。目前,北大新世纪青岛实验学校已经拥有了这样一批卓越的名师天团!

名家坐镇,育人团队卓越

部分名师天团展示

胡 健

北大新世纪教育集团总裁助理、研究员、北大新世纪教育中心主任、博雅公学教育体系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北大新世纪附属学校总校运营总监,连续十二年任北大新世纪暑期学校校长,曾任北京大学国民素质研究中心教育管理负责人。

 冯 炳 磊

研究员,北大新世纪产业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北大国杰协同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钱学森教育思想研究会特聘专家,主编国家十三五规划本科生教材《教育学》和出版著作《课程改革和教学创新实践》。

韩延青

上海交通大学法学学士,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学院硕士,山东省侨联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十余年旅美留学、工作经验。参与《学校管理岗位实操》编写及培训、十四五规划专项课题《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中学英语阅读与写作课件的设计开发》。

闫应光

省级教学能手,北京市优秀教师、北京市先进教育工作者、北京市”紫金杯”优秀班主任、北京市海淀区中学生辩论赛冠军指导教师。出版《自我管理行天下》教育专著四部。

林娟

正高级教师,黑龙江省级中学特级教师,省劳动模范、省模范教师、省五一巾帼标兵、三八红旗手、省级骨干教师、黑龙江省教育督导员、牡丹江教育学会教育教学管理理事会理事长、牡丹江师范学院教育管理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中国教师报》发表近10篇作品。

 杨文革

河北省特级教师、省骨干教师、省政治学科名师、市师德标兵并记三等功、市优秀教育科研型教研组长、保定市“巾帼建功”明星荣誉称号。

商永刚

中学高级教师,山东省好人,省优秀教练员,潍坊市优秀教师,潍坊市奎文区教学能手、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

    马克·罗伯森博士

多伦多大学博士,联合国国际自然资源保护联盟顾问,联合国环境、经济和社会政策委员会顾问。曾担任南京林业大学教授、山东省实验中学国际部AP课程讲师、加拿大湖头大学助理教授、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研究助理。

奥瑞博士

北京Camford皇家学校副校长,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医学院研究员,美国纽约大学Poly工程学院讲师、教授,Simon Bolivar大学全职教授,Armed Forces大学General Studies学院的发起者、创始人及第一任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