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让每一天都充实有意义,贵小学子创意设计寒假一日计划

2022-01-20 19:2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近日,青岛贵州路小学举行了阳光少年“寒假一日计划”设计秀活动,同学们纷纷展示自己对于寒假一日计划的执行情况。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科学有效地利用好假期时间,平衡学习与生活,培养自主管理能力。

青报教育在线讯  近日,青岛贵州路小学举行了阳光少年“寒假一日计划”设计秀活动,同学们纷纷展示自己对于寒假一日计划的执行情况。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科学有效地利用好假期时间,平衡学习与生活,培养自主管理能力。

据了解,寒假开始前,贵州路小学的孩子们就结合自身作息时间,设计出了不同形式的一日计划表。六二中队队员齐韶仪在一日计划中除了完成各学科作业外,还给自己设置了练字、做家务、体育锻炼、读绘本等任务,从上午7时20分起床到晚上9时睡觉,每一个时间段都有合理的安排。同学们通过践行一日计划培养时间管理能力,从而能够高效地应对学习和生活,度过一个充实、快乐、健康和有收获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