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城阳第二实验小学2022新年音乐会:礼赞祖国 喜迎新春

2021-12-31 20:3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2月31日,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在学校阶梯教室举办“礼赞祖国迎新春”2022年新年音乐会,城阳区教体局相关领导和家委会成员莅临了本次音乐会的现场。音乐会在学校&l...

青报教育在线讯 12月31日,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在学校阶梯教室举办“礼赞祖国迎新春”2022年新年音乐会,城阳区教体局相关领导和家委会成员莅临了本次音乐会的现场。

音乐会在学校“向阳花”管乐团演奏的《玫瑰狂欢序曲》中拉开序幕,整场音乐会以礼赞祖国为主,节目精彩纷呈,有电声乐队《中国话》、表演唱《天天向上》、校本课程口风琴展示《灯火里的中国》、班级合唱《卢沟谣》、双排键《理想中的黄金国》、弦乐合奏《我和我的相国》、民乐合奏《盛世国乐》……

悠扬的琴声和整齐划一的表演不仅打动了在场的嘉宾和师生们,赢得了阵阵掌声,也感染了场外观看网络直播的家长们。

据了解,本次音乐会演员横跨了学校6个级部、20多个班级,充分展示了实验二小学子们的艺术素养,这种成长和进步,源于学校多年来一直坚持扎实推进素质教育,坚持“艺术体育特色,全面育人”的办学之路。学校“向阳花”艺术教育品牌是城阳区教育第一个学校艺术教育品牌

城阳二实验小学校长万莉介绍,学校十分重视对孩子的艺术教育培养熏陶,通过构建学校美育课程体系,精品课程实施,丰富学生学科素养。通过普及与提高相结合,营造浓厚的艺术教育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艺术素养润泽每个孩子的生命成长。

青报教育在线 王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