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童声飞扬唱响新年乐章,金门路小学合唱团带来音乐盛宴

2021-12-31 14:4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一行行五线谱好似五彩的飘带,装扮着美好的生活;一个个美妙的音符如同多彩的霓虹,闪烁着耀眼的光芒。12月31日,青岛金门路小学举行了“音爱歌唱、幸福之声”迎新年校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小金童”用天籁般的歌声,开启充满希望与幸福的新年。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一行行五线谱好似五彩的飘带,装扮着美好的生活;一个个美妙的音符如同多彩的霓虹,闪烁着耀眼的光芒。12月31日,青岛金门路小学举行了“音爱歌唱、幸福之声”迎新年校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小金童”用天籁般的歌声,开启充满希望与幸福的新年。

音乐会现场,金门路小学“金玲”合唱团奉献了《追寻》《那一抹嫣红》等红色歌曲,《我心歌唱》、《蝴蝶的梦》等青春之歌,以及《启程》《飞来的花瓣》等梦想之歌,带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彰显出了小金童们的青春朝气和崭新姿态,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掌声和啧啧称赞。

美妙的音乐总是让人心驰神往,甜美跳动的音符总能悦动心房。年末岁尾,小金童们用歌声这一深情的表达,传递出对未来的期盼,在新的一年,他们也将乘着歌声的翅膀,金门校园里放飞梦想,幸福起航。

相关链接:

金门路小学“金玲”合唱团,是学校艺术社团中的一朵璀璨花朵,秉承“用最美的童声传播爱”的理念,在满怀爱与激情的王佳玲老师的带领下,全体音乐教师勤耕不辍,他们对学生悉心指导、持续培育,扎实培养学生演唱素养,从音阶音准到节奏旋律,从聆听体验到歌唱表现,学生的艺术素养普遍得到了普遍地提升。

“金玲”合唱团曾多次参与区、市、省、国家级艺术节展演及比赛,每次出征均是满载而归,先后荣获山东省第五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小学声乐组一等奖、全国第五届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小学甲组三等奖、山东省中小学校园艺术节合唱戏剧比赛小学甲组合唱类一等奖、山东省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合唱戏剧专项展示活动小学合唱组一等奖、区、市各类中小学艺术展演活动一等奖和特等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