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崂山区浮山小学2016级三班学生书画展:翰墨飘香展风采

2021-12-29 16:1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近日,“笔墨流彩 色韵生辉”崂山区浮山小学2016级三班学生书画展在学校习美大厅成功展出。本次展览不仅给爱好书画的学子们提供了作品展示的平台,也体现着浮小“向美而生”的办学理念,给我们带来了一次翰墨飘香、丹青溢彩的文化盛宴。

青报教育在线讯 近日,“笔墨流彩 色韵生辉”崂山区浮山小学2016级三班学生书画展在学校习美大厅成功展出。本次展览不仅给爱好书画的学子们提供了作品展示的平台,也体现着浮小“向美而生”的办学理念,给我们带来了一次翰墨飘香、丹青溢彩的文化盛宴。

本次书画展作品风格各异,形式多样,题材广泛。孩子们以天真感悟汉字的魅力,以童趣表达心灵的感受,他们笔走龙蛇,气息流转,理念、神韵、意境自然天成。把自己对汉字的理解、绘画的解读,通过艺术的个性,以书画形式表达出来。作品涵盖素描、水粉、国画、行书、楷书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一件件栩栩如生的作品,让展厅变得充满生机与朝气。前来参观的同学络绎不绝,他们在书画作品前,驻足观赏,细心品味……这是一道别样的风景,这里包含着六年级3班每位同学的辛勤汗水和艺术智慧的结晶,充分展现了浮小学子的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 

据了解,崂山区浮山小学六年级3班是一个团结奋进、温馨和谐的大家庭。每一位队员都在不断努力充实自己,完善自己。班里的艺术氛围特别浓厚,孩子们在各级书画比赛中多次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通讯员 苏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