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区长杯”足球赛获佳绩,崂山六中小将展风采

2021-11-30 15:1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2021年“区长杯”崂山区中小学生足球赛在国信体育场顺利闭幕。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崂山六中女子足球队获得初中女子组季军,男子足球队则最终取得两胜一平一负的好成绩。

青报教育在线讯 2021年“区长杯”崂山区中小学生足球赛在国信体育场顺利闭幕。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崂山六中女子足球队获得初中女子组季军,男子足球队则最终取得两胜一平一负的好成绩。

“不放松,不言弃,竭尽全力去拼每一个球”这是崂山六中小将们一直以来对自己的要求。本次比赛在展示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的同时,更将崂山六中小将们奋勇直前,敢打敢拼的运动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据了解,作为“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崂山六中始终把深入开展和全面普及足球运动作为发展目标,经过多年的训练和群体活动的推广,学校足球队在崂山区中学生足球比赛中长期名列前茅,在学生中也已然形成了浓厚的足球氛围。


“双减”政策下,崂山六中将继续强化校园足球运动的育人功能,进一步提升校园足球育人环境,让更多的孩子爱上体育运动、参与体育运动、享受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通讯员 王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