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市南区团岛幼儿园:“海娃”助阵健康节

2021-10-19 15:1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每年的10月13日是团岛幼儿园健康节的日子,今年是幼儿园组织宝宝们度过的第三个健康节,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活动中,有“海娃”助阵相伴,给孩子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今年...

青报教育在线讯 每年的10月13日是团岛幼儿园健康节的日子,今年是幼儿园组织宝宝们度过的第三个健康节,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活动中,有“海娃”助阵相伴,给孩子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今年健康节堪称是全新的升级版,由老师妆扮的“海娃”活泼可爱,与宝宝们热情互动,在活动过程中逗得孩子们欢笑声不断……

超强的健康体验,由老师带领宝贝们,通过参与乐做、畅玩、品鉴、悦享等多种形式,体验“趣”运动、“品”美食、“强”自护、“乐”劳动所带来的欢乐。

老师们还通过图片展示、现场互动,带领孩子们快速领略健康节系列活动精彩纷呈的场面,共同解锁健康新体验。

团岛幼儿园园长杜萍表示,幼儿园每年开展健康节,为了激发幼儿运动兴趣,激起幼儿健康饮食的热情,同时激励幼儿自理、自立能力的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