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一金三银!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在山东省第16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收获满满

2021-10-15 11:5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0月8日至16日,2021年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场举行,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在本次大赛中表现优异,斩获男子4×100米接力冠军及乙组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并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这是该校注重体育育人结出的丰硕成果。

青报教育在线讯 10月8日至16日,2021年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场举行,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在本次大赛中表现优异,斩获男子4×100米接力冠军及乙组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并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这是该校注重体育育人结出的丰硕成果。

近年来,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全面贯彻体育强国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把增强学生体质和促进学生健康作为学院教育的重要内容,纳入总体发展规划,做到有计划、有制度、有保障地促进学校体育与德育、智育、美育、劳动教育有机结合,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今后,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在全校营造“人人关心体育,人人参与体育”的氛围,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充分发挥体育育人功能,培养更多全面发展高素质人才。

通讯员 程强 姜忠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