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山东大学实验中学明年9月投用,规划36班初中和36班高中

2021-10-15 09:4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山东大学实验中学项目占地约162亩,计划总投资9.6亿元,按照36班初中和36班高中的规模建设,总招生人数可达3600人。目前,高中教学楼已经开始主体施工,10月中旬基本完成基础施工,今年年底12个单体全部主体封顶,力争2022年9月份秋季入学投入使用。

青报教育在线讯  10月14日,青岛蓝谷管理局局长、党委副书记肖焰恒做客"民生在线"回复网友提问时表示,山东大学实验中学明年9月投用,蓝谷实验学校也将尽快启动。

肖焰恒介绍,目前,蓝谷已经布局了从幼儿园到大学的完整教育体系。山东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多所高校在蓝谷设立校区或研究院,青岛市第十九中学已经投入使用,山东大学实验中学正在加快建设,蓝谷实验学校将尽快启动。山东大学实验小学、山东大学实验幼儿园已投入使用,鳌山卫、温泉街道所辖中小学、幼儿园的软硬件水平也在不断提升。可以说,蓝谷引进落地了一大批优质基础教育资源,形成了可以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需求的教育体系。

其中,山东大学实验中学项目占地约162亩,计划总投资9.6亿元,按照36班初中和36班高中的规模建设,总招生人数可达3600人。目前,高中教学楼已经开始主体施工,10月中旬基本完成基础施工,今年年底12个单体全部主体封顶,力争2022年9月份秋季入学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