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藏书家”活动 青少年组| 马嘉怡

2021-10-08 09:19

摘要: 读书使人视野宽阔,读书使人知识渊博,读书使人品德高尚读书的好处真是多得像天上的繁星,地上的细沙,大海的水。我从读书中得到的实在是太多,太多了!难怪人们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

 读书使人视野宽阔,读书使人知识渊博,读书使人品德高尚读书的好处真是多得像天上的繁星,地上的细沙,大海的水。我从读书中得到的实在是太多,太多了!难怪人们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

  因为我喜欢读书,家里有我自己的“小天地”,并且,我也是书店的常客。看书是我每天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心情不好时,读书能让我平心静气,慢慢的沉浸在书籍中,将不开心的事抛掷脑后,心情也就好起来了。当心情好的时候,就感觉所有的书籍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美好。我能从书籍中得到知识、懂得道理、得到快乐,所以,我便就喜欢收藏各类书籍。